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第一届博士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体育锻炼热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20123日,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届博士杯羽毛球赛在西土城校区羽毛球馆火热展开。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人工智能学院博士研究生的6个队伍参赛,分为两个组进行小组赛和淘汰赛

比赛开始前,参赛队员早早来到比赛场地进行热身活动。选手们热情饱满,精力充沛,信心十足。14点整,比赛正式开始,男双、混双,单打捉对厮杀,精彩纷呈,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场边的同学们也纷纷为选手们加油打气,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提高了学院内的凝聚力,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博士研究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