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AI暖邮苑,饺香盈冬——记人工智能学院饺子节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弘扬传统文化,2020年12月6日晚,人工智能学院在沙河校区教工食堂三楼举办了“AI暖邮苑,饺香盈冬”饺子节活动。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0级辅导员包音乌力吉老师、张策老师、娄昂子渝老师与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有序领取馅料、面皮、清水、面团等,接着进入了期待已久的包饺子环节。每组四个同学相互合作。包好后同学们以组为单位,有序地将饺子送往后厨,大家在欢悦的氛围中品尝饺子。此外,还有辅导员老师准备的“幸运饺子”环节,整个过程充满着欢声笑语,大家脸上也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每一个同学都自然地融入了饺子节的温馨气氛。最终全体老师同学合影留念,本次饺子节圆满结束。

此次饺子节,让大家体验到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幸福,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人工智能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饺子吃进胃里,暖在心里。希望人工智能学院的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在严冬的寒风中满怀温暖坚定向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本学期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