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青年激情风采 ——记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代表队参加“一二·九”火炬接力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学生运动85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0年12月9日,北京邮电大学第三十三届“一二·九”火炬接力赛在西土城路校区风雨操场举行。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组进行,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代表队被分入B组。虽寒风凛冽,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观众统一穿着定制文化衫,热情呐喊“AIAI,赛出精彩;智能智能,无所不能”。当代表比赛开始的枪声响起,学院选手奋力向前冲去。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永不言弃,与寒风鏖战、向目标冲刺。虽前期形式不利,但队员们仍顽强拼搏:7棒选手连超两人,引发全场欢呼。紧张激烈的角逐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也加深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最终,人工智能学院以强大的团队凝聚力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在这场扣人心弦的比赛中,场上的运动员用他们的团队精神以及敢拼敢搏的劲头诠释了人工智能学子对家国精神的担当。战火中高校学生的抗日救亡、和平年代里莘莘学子的奋勇拼搏都是青年精神的最好体现。相信在本次“一二·九”火炬接力赛的感染之下,人工智能学子会把“一二·九”精神传承下去,奋勇拼搏、砥砺前行。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