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开展专题讲座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由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新波老师,为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党员骨干,带来了《邮我启航》主题讲座。学院关工委联络员梁红月老师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王新波老师首先从当前我国的热点问题引入,引导同学们思考自己的人生规划。随后,王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三个故事讲起,具体讲解了如何在小事中磨练,提前做好人生规划,不忘初心,脚踏实地。

最后,王老师鼓励我们青年学生要讲政治、爱祖国、有梦想,要把个人的奋斗志向同国家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的学习进步同祖国的繁荣昌盛紧紧联系在一起,创造幸福而光明的美好人生。


同学们纷纷表示,王老师的讲座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他娓娓道来,博学风趣,深接地气,令人深受启发,收获很大。

本次主题讲座是我院关工委开展的活动之一,我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发挥我校老干部、老专家的优势作用,把理论教育、主旋律教育、红色教育和时代特点结合起来,推动关工委工作融入学院的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