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开展“周周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提高广大教职工健康水平,人工智能学院工会于2020年11月7日-12月4日面向全院教职工连续4周开展“周周健步走”活动。

“周周健步走”以两周为评奖周期,对两周内教职工有效计步的日平均值达到8000步以上者给予奖励,旨在调动老师们锻炼身体的积极性。配合本次活动,院工会建立了相关活动的微信群,使用“运动步数”的小程序,建立院工会及各工会小组的单位体系,邀请参与老师加入计步程序中的各工会小组部门,通过软件自动进行个人和工会小组的数据整理和统计,并每两周公布上一批的获奖老师名单。

作为校工会的万步走活动的有益补充,此次活动获得了人工智能学院工会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微信群成立初期就有70多名教职工加入,活动过程中又有不少教职工陆续入群参加活动。 “周周健步走”的两批活动中,分别有70和92名教职工获奖。

通过此次活动,人工智能学院的教职工们在增强体质的同时,也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活动后,不少老师向工会反馈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未来院工会也将会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和我院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人工智能学院工会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