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2020年师生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搭建我院师生沟通交流平台,增强凝聚力,丰富课余生活,人工智能学院于12月16日晚在西土城校区体育馆羽毛球场举办了2020年师生羽毛球比赛。

来自学院十余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表现出了积极的比赛态度,洋溢着其乐融融的氛围。双打项目选手们按照各自的战略在赛场上相互配合着,前攻后防、平抽快挡。场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标准的姿势、专注的眼神、敏捷的步伐,他们将高远球、抽吊、扣杀、劈杀等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单打项目同样引人注目。比赛双方斗志激昂,全神贯注,拉吊、扣杀、网前突击……空中飞速翻飞的羽毛球牢牢吸引着赛场上观众的目光。

此次羽毛球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人工智能学院的羽毛球健将比精神、比技艺,充分展现了AI人拼搏进取、奋勇争先、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宽广N队”在总决赛中战胜兄弟战队“宽广一队”荣获冠军。赛后,人工智能学院李梅峰副书记与羽毛球比赛的运动员们合影留念,并祝贺他们勇夺佳绩,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发扬运动精神,展示AI人风采。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