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2021年2月26日上午10:00,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线上全院教师大会,学院领导就春季开学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杨洁书记主持。

首先,杨洁书记就开学返校期间的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稳定等工作传达了学校的精神和要求。随后,刘亮副院长从线上教学、转专业安排、教改申请、“高新课程”建设、培养方案修订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安排;苏菲副院长介绍了开学初期研究生工作,主要包括线上教学安排、院内硕士学位论文盲审、研究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申请等;艾新波副院长重点介绍了科研管理和本科实践教学的相关情况;李梅峰副书记主要介绍了学生及工会近期工作。最后,苏森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建院以来学院所取得的重要工作进展进行了简要回顾。

人工智能学院在一个团圆的日子召开了一个充满团结奋进精神的大会,相信在全体老师的努力下,学院的各项工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