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教师沙龙系列活动之六—— 与拔尖人才共话智慧医疗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3日,人工智能学院在创新楼202会议室举行教师沙龙系列活动之六——与拔尖人才共话智慧医疗。副校长、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苏森教授、学院党委书记杨洁教授、副院长艾新波副教授与部分智慧医疗领域教师代表开展面对面交流,共话学院发展。

会上,首先由我校拔尖人才刘勇教授为大家做了分享,刘勇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为脑影像的计算理论与方法及其临床应用,他为大家介绍了个人目前的主要研究成果以及该领域的发展情况。随后,与会的各位老师也分别介绍、分享了自己的主要研究内容,并开展了相互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苏森副校长肯定了老师们目前在智慧医疗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也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共同建设有特色的人工智能学院。

本次座谈交流会的召开,使我院智慧医疗研究领域的老师们加强了联系,增进了了解,开拓思路,统一思想,形成合力,积极助力学校和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