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工会开展“AI巾帼心向党 喜迎建党百周年”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人工智能学院工会开展了“AI巾帼心向党 喜迎建党百周年”活动。

3月8日中午,学院在体育场举行庆祝三八节趣味活动,本次活动安排了踢毽子、跳绳、摇呼啦圈、颠乒乓球四个项目,共有30余名老师参加。老师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各个项目中,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展现了老师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能够加强老师们的交流,促进大家积极锻炼,以更好状态投入工作。

同时,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线上知识竞答活动,本次知识竞答活动围绕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展开,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增进了老师们对党的理论、党的历史的了解,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和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充实、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