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3月10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洁主持。

学院党委对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高度重视。会前,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学院党委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上,10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聚焦基层党建,突出工作重点,从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分别汇报了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情况。


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对党支部进行了现场点评,针对每一个支部的特点和问题提出了明确意见,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和改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杨洁书记肯定了党支部书记在2020年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要坚持担当担责,持续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加强党支部工作与中心工作双融合、双促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本领,以优秀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将以此次述职评议工作为契机,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发挥好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