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脱贫攻坚北邮志,不忘使命勇担当——人工智能学院硕士2006党支部参观学校脱贫攻坚成果图片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展示教育脱贫攻坚成果,深入了解我校在脱贫攻坚战中的显著成就、学习脱贫攻坚模范师生的奉献精神,3月28日,人工智能学院2006党支部在教三楼组织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北京邮电大学脱贫攻坚成果图片展”。

本次由北京邮电大学举办的脱贫攻坚成果图片展通过数百张图片生动地展现了北邮在教育扶贫、文化扶贫、科技扶贫等方面的卓越贡献,全面且准确地展现了国家脱贫攻坚战取得的伟大成就。北邮人是脱贫攻坚这场伟大战役的参与者,更是奉献者。不畏困难、甘于奉献的优秀北邮学子和教师,用实际行动为贫困群众送去了幸福和温暖,为贵州长顺的扶贫工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扶贫,是一项重要工作,“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难”,要做好扶贫工作,需要人们扎根群众,切实深入贫困县,发挥主观能动性,为解决贫困问题做出切实有效的举措;同时,扶贫也是一项需要坚持需要永葆初心的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了解了北邮人在扶贫上的取得的显著成果后,支部党员们对参与扶贫一线工作的同志产生了深深的敬佩之情,也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伟大精神,学好本领,为服务国家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