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花开遍邮苑,文明布AI舍——记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0级宿舍安全卫生评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拓展学生教育阵地,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发挥宿舍在学生成长中的凝聚、引导、服务作用,创造健康、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3月31日,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0级开展宿舍卫生评比活动,辅导员娄昂子渝和张策分别携大班班委对雁南园、雁北园2020级本科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在宿舍检查过程中,辅导员老师及大班班委在宿舍安全、卫生和整体环境三方面进行了打分和评比。大部分宿舍干净整洁,无违章电器使用情况;部分宿舍文化建设氛围浓厚,令人身心愉悦;但是希望同学们不要松懈,宿舍环境是个长久战,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同学们要常怀进步的思想,共建更加完美的宿舍环境。同时辅导员提醒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注意通风和个人卫生习惯,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构建和谐美丽的宿舍环境,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供坚实的保障。

本次宿舍卫生检查评比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同学们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再接再厉,以更好地面貌和状态迎接新生活。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