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习党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019111班师生清明节香山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进行党史教育,勉励青年学子感悟党史党知、宣传弘扬党的情怀精神。2021年4月4日,适逢清明节缅怀先烈之日,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019111班班主任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缅怀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来到香山革命纪念馆,同学们按捺不住对党在香山革命奋斗历史的好奇心,满怀敬重,沉浸于历史的风云之中。围绕香山革命纪念馆的五大主题:“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同学们随着时间线索与学习路线,认真思考,陆续进行参观学习。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内,国共和谈时的复刻会议室、渡江战役中的木船、开国大典所使用过的礼炮等陆续出现在同学们面前,珍贵的手稿、文件和书籍等文物展品亦吸引着大家,一些对历史比较了解的同学,也积极为其他同学讲解,同学们互相交流学习,感触良多。

生动的文字讲述、直观的图片复现、充满时代印记的文物等从多个角度帮助同学们学习了解那段峥嵘的岁月,从而对党、对国家都有一个更深刻的认识、一份更深切的情感。

4月4日下午5点,一天的党史学习之旅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参观学习的过程给全体师生们带来了巨大的震撼和深切的感悟,值此党的一百周年之际,未来,人工智能学院202019111班全体师生将继续传承先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怀着对党的敬仰感恩之情,刻苦学习,砥砺奋进!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