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明宿舍,邮AI共创——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疫情防控意识,营造“安全、文明、卫生、舒适”的宿舍环境,培养学生的良好生活习惯,4月8日至4月10日,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各年级在西土城校区学三、学四、学五、学十进行了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在宿舍检查过程中,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生活委员在宿舍安全、卫生、整体环境、禁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打分和评比,提醒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注意通风和个人卫生习惯,对宿舍存在的卫生问题及安全隐患进行了指正和现场整改,同时提醒同学们宿舍出门时要注意人走断电等事项,不留任何安全隐患。大部分宿舍干净整洁,生活用品摆放整齐,无违规违章电器。部分宿舍文化氛围温馨舒适,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集体观念、安全意识以及和谐的宿舍环境。

本次评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对优秀宿舍给予鼓励。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与生活习惯,共同打造温馨、美好、有爱的学习生活环境。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