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学习不止步——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展党支部书记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学院“永远跟党走”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4月13日,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展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会议由辅导员田雪老师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田雪老师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各党支部要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团员深入学习。随后,各支部书记就目前活动开展情况、活动计划和学习心得体会等内容进行交流和分享,计划开展党史知识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座谈交流、党史知识竞赛、诵读等活动,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使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学习工作。此外,会上讨论策划开展“回首来时路,启航新征程”线上微党课,由支部党员轮流进行主讲,以时间年份为轴线,以年代大事件为主题,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和发展历程。通过线上线下的学习形式,强化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此外,会议就本学期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安排和动员。

本次会议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交流和探讨,希望能够增强党支部书记主动性和创造力,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增强支部活力和先进性,努力在新征程中争创佳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