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心理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兼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张平老师、心理素质教育中心涂翠平老师、钱秭澍老师来到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心理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梅峰副书记代表学院对三位老师表示欢迎,她表示,人工智能学院自建院以来,各年级高度重视心理工作的开展,持续有针对性开展相关工作,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会议主要围绕本学期学院整体心理工作情况、本学期心理培训的计划组织情况以及近期学生心理摸排情况等问题进行交流。学院心理工作联络人赵婉辰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本学期已开展的活动、计划开展的心理健康相关培训以及目前学生的整体心理情况。随后,各年级辅导员结合实际案例与心理素质教育中心的三位老师进行咨询和探讨,听取专业意见,提高心理工作能力。

张平主任对辅导员所做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她表示辅导员需要深入学生当中,及时了解学生动态,研究生辅导员需要加强与导师的沟通交流,增进导学关系,及时帮助学生解决问题。

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与学院的联系,为做好学生心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1E47E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