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北邮宣讲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1日,人工智能学院邀请《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组委会在我校西土城校区教3-211室进行赛前宣讲。宣讲会有80余名师生参加。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杨洁教授参加了宣讲会并讲话,她对竞赛组委会表示感谢,并鼓励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组委会副秘书长王涛老师对大赛进行了介绍和回顾,上海海思平台与解决方案Marketing部部长赵秋静、产品经理田明,RT-Thread 开源生态运营总监陈峰(线上)对各赛道的平台和要求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和同学们进行了问答互动。该竞赛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面向全国自动化、电子、信息、计算机、电气、仪科等专业,2020年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