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学习不止步——记人工智能学院硕士2018级党史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深入领会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要意义,2021年4月25日下午两点,人工智能学院硕士2018级分别在党、团、班开展党史教育系列活动。2018119101班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线上学习活动,并就党的发展史展开了热烈讨论;1806党支部组织在线集体观看“建党100年微纪录片”。

从1921年党的一大开始,我党从建党初期的艰苦奋斗,到之后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现如今,中国共产党不用再惧怕任何的反动势力,但是,我们依旧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史。通过讨论和观看纪录片,同学们最大的感慨就是建党的不容易,党一步步发展到现在,背后是人民英雄们抛头颅洒热血。我们应该始终坚持党的正确领导,作为基层党员要日复一日的为人民服务。这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情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更加以身作则,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