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强队伍、担使命——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在创新楼202会议室召开“学党史、强队伍、担使命”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副书记李梅峰、组织员李萌,各年级辅导员及党支部书记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洁书记首先作动员讲话,强调党支部书记需要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强化党性修养,敢担当、肯吃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李梅峰副书记就抓好党史学习、组织开展好红色“1+1”党支部共建活动提出要求,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能够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

随后,李萌老师结合具体工作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培训主要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员发展工作、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等进行。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支部书记对党支部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了使命感。

本次培训会是党史教育中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提高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切实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职能作用,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