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6日下午1:30,人工智能学院在创新楼202召开工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梅峰、工会副主席周怡琳、张旭伟及全体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梅峰副书记首先对2020年度学院工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充分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工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随后,周怡琳老师解读了人工智能学院教代会代表选举方案,就代表条件、名额分配、产生办法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接下来,张旭伟老师就近期即将开展的文体活动进行了任务分解。与会人员围绕建党百年开展主题活动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最后,杨洁书记总结讲话。她表示,过去一年,我院工会从无到有,克服困难,为教职工做了很多实际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营造了良好的学院氛围。同时,希望学院工会继续努力,为全院教职工打造一个温馨的小家。她还表示,学院党委一定全力支持工会开展活动,让每位教职工都能快乐健康的生活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