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飘扬红色旗帜,致敬建党百年——记人工智能学院沙河校区升旗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值此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人工智能学院500余名师生齐聚于沙河校区,举行主题为“飘扬红色旗帜,致敬建党百年 ”的升旗仪式。学院本科2020级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4月29日7点1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庄严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满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随后,本科2020级学生代表公却卓玛进行国旗下的发言,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祝福与无限的敬意。接着,四位同学进行诗朗诵,句句有力字字铿锵,爱国之情融入其中。朗诵结束后,全体同学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首歌,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爱意。最后,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不仅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洗礼,还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担当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而努力。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