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朋辈引航,筑梦未来——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届"AI创未来"科技创新节之竞赛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喜迎建党百年,切实贯彻“科技筑梦,网络强国”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科技创新意识,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第一届"AI创未来"科技创新节。为了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了解,5月16日14时,人工智能学院在沙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13报告厅举办竞赛交流分享会,由智能控制与机器人创新实践基地主任宋原老师、研究生万俊峰、本科生马毓超带来主题分享。

首先,宋原老师以“机器人主题的学科竞赛分享”为主题,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新创业项目和机器人竞赛的参赛要求、大致时间以及如何准备竞赛和答辩等。万俊峰就个人本科阶段竞赛经历进行分享,从算法、后端等方面就自己的竞赛经历为同学们开阔了新的视野。马毓超介绍了本次雏雁计划获奖项目《基于推荐算法的竞赛信息综合平台》,为同学们详细展开创新思路与方案。随后,活动进入互动环节,现场气氛活跃,三位嘉宾一一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和问题,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竞赛交流分享会旨在通过分享经验以及备赛过程,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科技创新,点燃同学们的创新热情,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竞赛。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积极顺应发展浪潮,用自己的智慧和创造力,为推动社会的科技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