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科技报国志——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届“AI创未来”科技创新节闭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创新是时代主旋律,大学生是创新主力军。为响应国家号召,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我院举办了第一届“AI创未来”科技创新节。5月19日下午,科技创新节闭幕式在沙河教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闭幕式的领导和老师有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武装部副部长陈炜老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老师、副院长苏菲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田雪老师、李玚老师、本科辅导员张策老师、娄昂子渝老师等。

闭幕式在科技创新节回顾视频中拉开帷幕。在介绍与会嘉宾后,由李梅峰副书记宣读了“雏雁计划”项目院内初赛获奖名单。本次竞赛共有35支队伍参加,经过现场答辩,专家评审,最后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成功参赛奖若干。由嘉宾老师为获奖项目代表颁发奖状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获得一等奖的项目成员分享展示了他们的项目“智能教室灯光调节”,详尽地为同学们介绍了项目背景、创新之处以及成果演示。最后,苏菲副院长讲话,她表示通过本次科技创新节活动,感受到了同学们的创意与风采,未来的创新之路还大有可期。她鼓励同学们秉持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求真务实、锐意进取。闭幕式至此落下帷幕。

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届“AI创未来”科技创新节,自5月12日开幕以来,举办了学术论坛、竞赛交流等系列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创新创业思维与能力,此次科技创新节还得到汕头高新区奥星光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人工智能学院广大学子将时刻牢记“青春心向党,科技报国志”的初衷,不断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向建党百年献礼!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