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跟党走——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硕士发展对象集中答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为党吸纳优秀人才,激发基层党建活力,5月20日,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硕士发展对象在创新楼202会议室进行集中答辩。会议由辅导员田雪老师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并进行考察。

经过团组织推优共有28名同学参加此次考察答辩。会上,大家分别从入党动机、学习工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自我陈述。许多同学阐述了自己在成为积极分子之后思想上成长的变化和感悟,进一步表明了入党的决心。在自我陈述之后,老师和党支部书记对发展对象进行政治理论方面的考察提问,内容涉及党的基本理论和时事政治方面等,并填写发展对象测评表,对发展对象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定。

此次发展对象答辩会持续了3个小时,通过答辩测评的形式,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展示与学习,使党组织进一步了解发展对象入党动机和思想水平。希望各位发展对象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奋斗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