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之“赢在起点”企业参观交流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的生涯规划意识,激发学生学习筑梦高新技术产业的热情,5月26日及27日,人工智能学院就创业联络人、辅导员吴非和辅导员张策带领150余名学生到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腾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活动。

首先,我院师生在企业员工的引导下,有序进行参观,了解各个企业的发展历程、相关业务架构等。随后,由企业相关负责人为师生们介绍企业的相关业务以及技术需求等。随后,由北邮的往届优秀校友为学生们分享自己的求职经历、职业发展建议以及自身的工作感受,为大家答疑解惑,深入交流,同学们受益匪浅。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本次企业参观活动搭建了校企互动的良好平台,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解企业的机会,加深了对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方向和用人需求的了解,为学生更加清晰的规划大学生活奠定良好基础。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