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聚团旗下,永远跟党走——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团干部成长论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进一步推进团干部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拓宽团干部的工作视野,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 6月7日晚,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于沙河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N104举办团支部书记成长论坛,对团干部开展培训,并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典型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心得。

论坛伊始,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伟依据《北京邮电大学团支部实务手册》向团干部们介绍了发展团员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随后,以“班干三问”为题分析了团支部建设存在的原因,并由此提出一些实际做法、技巧与工作反思。他着重介绍了如何充分利用信息化工具进行日常工作与反馈。

接下来,原自动化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书恒向团干部们介绍了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和共青团改革期间进行的各种探索。他强调,团的工作不是形式主义,希望团干部们能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努力把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随后,团干部针对实际工作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论坛结束后,学院团委向团干代表赠书,勉励他们认真学习,提高工作能力,更好地为广大青年团员服务。相信每位团干部都会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发挥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团学建设添砖加瓦!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