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党史教育影片《1921》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学习教育的感染力,进一步激发学院师生爱党爱国热情,7月7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组织100余名师生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1921》,感悟革命精神,凝聚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

影片讲述了1921年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让学院师生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为国家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厚植爱党情怀、汲取奋进力量、激发报国之志,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投身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贡献北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