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学工队伍与《北京邮电大学学报》(社科版)编辑部开展交流分享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工作技能与业务水平,提高辅导员学习及研究能力,2021年7月8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工作队伍与《北京邮电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老师在创新楼210开展了交流分享活动。交流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主持,编辑部王琴秋老师和阿达来提老师主讲,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首先,李梅峰副书记对编辑部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接下来,王琴秋老师对《北京邮电大学学报》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从稿件处理流程、稿件要求、投稿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随后,阿达来提老师针对具体问题以及相关事例进行了解答。两位老师与在场的各位辅导员进行交流互动,对论文写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交流旨在提高学院辅导员开展理论研究和论文写作能力,加强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推动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