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新入职辅导员欢迎会暨学生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新入职辅导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2021年7月8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沙河校区东配楼401室召开新入职辅导员欢迎会暨学生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梅峰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李梅峰副书记对新入职的两位辅导员加入人工智能大家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为新入职辅导员赠书。各位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及分管工作,进行了学生工作的经验分享。本科生辅导员张策、娄昂子渝介绍了迎新工作以及本科生工作基本要点。辅导员赵婉辰对资助工作以及心理工作进行交流。辅导员吴非对就业工作以及新闻宣传工作做了介绍和交流。辅导员李玚对本科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经验进行了分享。辅导员张旭伟介绍了财务工作规范要求。辅导员田雪对共青团工作进行了交流。各位老师还针对学生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最后,李梅峰副书记对学生工作专题交流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假期学生工作,希望学工队伍保持对工作的热爱之情和对学生的关爱之情,扎扎实实做好学生工作,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此次会议对学院新任辅导员尽快转换身份角色,适应岗位需要储备了知识和技能,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