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30日下午2:00,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就本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杨洁书记主持。

首先,杨洁书记就新学期学院工作规划、岗位聘任、安全稳定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刘亮副院长从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教材建设、教学改革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安排;苏菲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培养及对外合作交流工作;艾新波副院长重点介绍了科研及实践教学工作的相关情况;李梅峰副书记主要介绍了学生及工会近期工作。

最后,进行了新入职教师风采展示。每位新教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学院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入职纪念品,希望他们快速融入学院,增强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通过本次会议,全院教师明确了新学期工作思路、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凝心聚力,为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