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研途征程,邮AI启航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迎新准备就绪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迎接新起点,共创新未来,炎炎夏日后,又到了一年迎新之时。为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人工智能学院迎新工作始终严格按照教育部及北京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并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来进行安排部署。新生录取后,学院立即将其纳入疫情防控系统,做到每天与每名新生进行联系,掌握全体新生及其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返校前14天健康监测记录,以保障新生入学的安全性。

为确保9月1日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人工智能学院于830日晚召开了研究生迎新工作筹备会,详细安排了迎新期间的相关事项,要求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根据安全为重、简化手续、提高效率的工作原则,以热情周到、文明有爱、和谐有序的精神状态处理好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事宜。8月31日,参会的志愿者们对迎新物资进行了整理、采办,并对次日迎新工作做好紧密的筹划。

本次迎新工作,学院在体育馆设立了报到处,引导并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手续。同时,为更好地迎接新生的到来,人工智能学院制作了精美的展板和宣传材料,以便学生更好的了解学校及人工智能学院。

此外,学院还传达了学校对迎新工作的整体要求。要按照“有序、简捷、安全、温馨”的原则做好各项迎新服务,要在迎新氛围创设、新生入学安排、新生入学教育、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尽可能为学生考虑,提供更简便、更为人性化的服务,营造热情、周到、温馨的迎新氛围。



人工智能学院

20219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