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研途征程,邮AI启航——校领导莅临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现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91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继续紧锣密鼓地进行,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一行莅临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现场,视察我院迎新工作并亲切慰问工作人员。

吴书记向学院领导了解了学院迎新的整体情况,对迎新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还对学院之后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也对迎新志愿者的倾情付出给予了鼓励与肯定。乔校长正在报到的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让新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继续保持良好学习状态,顺利开启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

校领导的到来让在场的同学们倍感温馨,也给志愿者们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志愿者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积极的态度展开工作,让新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希望新生在学校和学院的关怀下,快速适应新的学习生活,以更加焕发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师生一定会齐心协力,勇于探索,争创佳绩,为推动人工智能学院的发展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新突破而努力拼搏!





人工智能学院

20219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