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研途征程,邮AI启航——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日下午,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人工智能学院正式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021级研究生新生。

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与圆满结束离不开每一位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与支持。我院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学院领导与辅导员老师们到迎新接待处部署工作,周全安排好每一环节,落实每一项任务,保证每一项工作都能安全有序进行。志愿者们协同辅导员老师,助力新生同学完成入学手续办理、入住学生宿舍、行李运输等工作。工作虽繁琐,但志愿者们丝毫不松懈,热情洋溢地帮助新生同学解决难题,耐心答疑解惑,构成了迎新日校园内最靓丽的风景线。

我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落下帷幕。在此感谢校院各位领导的指导,感谢每一位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志愿者们,感谢积极配合的同学们。由衷祝愿所有2021级研究生新生们在北邮的理想科研生活顺利启航,在“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引领下,扎实进行理论课程学习、创新开展科研工作,争做“国脉所系,传邮万里”的北邮人。


人工智能学院

20219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