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研途征程,邮AI启航——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引航之参观体验心理素质教育活动中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研究生新生引航工程,推广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新生素质健康意识,引导我院学生关爱自己的心理健康,让广大师生了解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逐渐打破大家对心理咨询的疑虑与误解,9月22日到9月24日,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以班团为单位开展了参观体验心理素质教育中心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逐个了参观单人心理咨询室以及团体咨询室,包括善能、强志、明达、德容心理咨询室。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心理咨询室的游戏项目,亲身体验了智能呐喊宣泄仪、智能互动宣泄仪以及放松按摩椅等一系列设备,对学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同学们充分地认识到心理咨询的作用,此次活动对后续学生的心理工作的开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研究生学习和生活中拥有积极阳光的心态,努力克服学业压力、生活困难,不断充实自己,健康快乐地过好每一天。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