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研途征程,邮AI启航 ——人工智能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导学工作管理力度,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系,秉持“全面思政教育、立体思政教育、创新思政教育”的理念,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各教研中心(科研团队)陆续举办了2021级新生导师见面会。

在老师与同学们的精心安排下,各中心的见面会各具特色,温馨满满。见面会上,老师们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详细介绍了所在中心学科方向以及老师们的学术成就和科研水平,叮嘱新生在做学问与科研时,一定要牢记学术规范,做事先做人,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转变,珍惜时间,勇于探索,开拓创新,向着目标不懈努力。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对各中心及老师们的认识和了解,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学们感受到老师所寄予的深深期许,爱校荣校意识及责任感使命感显著增强。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保持科研热情,主动学习,不断求索,为成为合格北邮人、传承北邮精神不懈努力!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一代人工智能正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兴起,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正在深刻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AI的同学们必将承前启后,以最好的面貌迎接自己的新生活。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