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会。院党委书记杨洁、副书记李梅峰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40余人参加培训。

杨洁书记指出,党支部书记是基层党支部的“领头雁”,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李梅峰副书记希望,党支部书记要创新工作方法,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水平。

本次培训主要就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党支部活动、党员信息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培训。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党务工作水平,为促进我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