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永远跟党走——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硕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硕士党支部以不同形式开展了“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书记积极组织,党员踊跃参与,活动顺利开展。2001-2005党支部召开了主题党课,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同时,各支部中参加建党百年庆祝大会的同志们也分享了其作为志愿者、观众的经历感受,表达了作为当代青年“强国有我”的决心与信念。

此外,2006党支部成员前往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纪念馆,参观“光辉伟业,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支部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早期建立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和发展等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切身实地的感悟了一代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追求真理的革命精神。2007党支部参观了北京邮电大学“党风廉政”主题展,同学们都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应该牢记入党初心,勇于承担伟大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不为名利失心,不为权欲熏心,始终保持共产党人高尚情操,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同志不仅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而且深刻地体会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时代在变,但青年人的梦想和信念不变,青春的热血一直相连,奋斗的誓言始终相通。希望各位同学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