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人工智能学院基层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团员们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德、矢志艰苦奋斗,人工智能学院各团支部近日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在活动中,各团支部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的重要讲话,并探寻新时代的青年应如何做到“强国有我”。2020219106支部由团支书讲团课,了解了七一建党节的历史与精神2020219113支部则重点讨论“七一”重要讲话的内涵、历史使命与实践要求,认识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此外,各支部在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下,积极策划,丰富活动形式,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2021219109支部组织参观了首都博物馆建党百年特展;2021219111支部集体观看《建军大业》精彩片段;2020219111支部开展了“强国有我”小组讨论;2021219104支部组织宣誓;2021669101支部开展了党史知识竞答等。

回望历史,方觉雄关漫道真如铁;牢记使命,笃定而今迈步从头越。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使同学们深刻明白,红色政权来之不易,自己应扛起大旗,在党的领导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