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研途征程,邮AI启航——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拓展学生教育阵地,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发挥宿舍在学生成长中的凝聚、引导、服务作用,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积极预防疾病,杜绝安全隐患,营造健康、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也为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人工智能学院在9月22日至9月29日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卫生检查工作。

此次卫生检查由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各班生活委员检查,检查的内容除了宿舍整体卫生状况、个人卫生情况之外,还包括电源使用情况等,同时记录学生宿舍存在的违规行为和安全隐患,并对存在问题的宿舍进行整改。就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同学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并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到人走电断,消除可能引发宿舍危险的各种隐患。

本次评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对优秀宿舍给予鼓励。通过这次检查,不仅督促了同学们及时打扫并保持宿舍整洁,也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宿舍安全,提高了安全卫生意识,号召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宿舍习惯,遵守安全卫生准则和规范,共守宿舍文明公约,共同抵制危害宿舍安全、文明、卫生的行为,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共同创建安全和谐的美丽校园。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