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工作队伍的政治素养和职业能力,2021年9月28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沙河校区图书馆东配楼404召开学生工作分享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学校关工委蔺志青教授应邀作分享交流

首先,李梅峰副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对做好辅导员工作应具备的政治素养和专业素养提出要求,强调工作中应遵守的纪律,要求辅导员严守纪律红线,树立廉洁意识,坚守道德底线,保持敬畏之心,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学生工作者。同时勉励辅导员加强学习,互相扶持,共同进步,齐心协力做好学生工作。

蔺志青教授从个人的工作经历开始,分别就学生工作者的角色定位、职业能力等,结合学生工作案例,与各位辅导员分享了自己对于学生工作的理解,并对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加强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开展学生心理工作给予了积极的建议。随后,辅导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工作感受,蔺老师针对具体工作进行分析,使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工作交流分享,使辅导员队伍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找准角色定位,遵守纪律要求,增强责任意识,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