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AI在研途,未来邮你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人工智能学院2022届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做好毕业规划,10月13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教三136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会议由学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晋老师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主持,辅导员吴非、李玚、张旭伟以及人工智能学院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动员会。

王晋老师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分析了人工智能学院2021届就业总体情况,包括毕业生行业分布、用人单位、就业地域分布等内容,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就业形态和就业趋势。同时,就同学们关心的户口、考公、秋招春招等方面问题向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最后,王晋老师以优秀的毕业生为例,鼓励人工智能学院广大毕业生同学围绕国家战略发展需要,到国家重大工程、重点领域、重点地区就业创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李梅峰副书记感谢王晋老师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悉心指导,表示学院还将陆续开展系列就业指导活动,帮助大家不断提升就业能力,希望同学们认真规划,把握机遇,找到适合自己未来发展的职业平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就业动员会内容丰富,针对性指导性强,有助于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通过自身的努力,开启人生新征程。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