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邮AI启航,大学你好——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1级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激发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进集体友谊,提高班级凝聚力,经过两周细致的策划和筹备,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1级新生引航系列活动之秋季趣味运动会于10月17日下午在沙河校区篮球场成功举行。

此次运动会以团体项目为主,包含蒙眼走、二人三足、摸石头过河、滚雪球、旋风跑、长绳这六项轻松有趣的比赛。在正式比赛时,场上的英姿背后都是一次次在磨合中从笨拙走向熟练的尝试,是同学们在困难面前相互鼓励扶持的坚守。在声声呐喊助威中冲过终点的那一刻,青春面庞上绽放的朵朵笑容便是体育精神最好的诠释。

通过参与本次趣味运动会,昨日或许还有些许陌生的同班同学如今已然成为了亲密无间的战友。于名次之外,启程于本次运动会的份份珍贵情谊是值得珍藏一生的宝贵财富。赛后,参与运动会的同学在赛场边合影,在定格这一明媚秋日里温暖记忆的同时,也将团队精神和对体育锻炼的热情纳入心间。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