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20-2021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激励班集体在学生成长中的引导、服务作用,加强学风、班风和校风建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21年10月20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2020-2021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大会于沙河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N104教室举办。学院团委书记田雪老师、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张策老师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齐乾老师、回亭风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各支部学生代表在主会场N104、分会场N209参与观摩。

本科2020级的17个班级的代表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展示,通过PPT、视频等形式介绍了过去一年班级在党团建设、学风建设、班风建设、文明形象、日常工作、宿舍情况等方面的成绩,展现了各班良好的精神风貌与独特的风采。在所有班级展示结束后,团委书记田雪老师进行了点评,她表达了对各班主讲人风采的认可与赞扬,同时也指出了各班的不足之处,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最终,2班、8班、17班、1班获得一等奖,10班、14班、12班、6班获得二等奖,15班、11班、9班、13班获得三等奖,4班、5班、16班、7班、3班获得优秀奖。

秋高气爽,雏雁展翅。同学们通过今天的先进班集体评选大会充分展现了各自班级良好的精神面貌,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愿每个班级都能向先进班集体靠拢,再接再厉、勇往直前,以昂扬的姿态应对未来的每一次挑战!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