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邮AI启航,大学你好——人工智能学院举办本科生班主任聘任暨表彰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专业教师在“三全育人”中的积极作用,与辅导员队伍形成合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10月20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沙河校区东配楼103会议室举办本科2021级班主任聘任仪式暨2020级优秀班主任表彰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副书记李梅峰、团委书记田雪、本科2020级优秀班主任、本科2021级新聘班主任以及辅导员老师,李梅峰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杨洁书记和李梅峰副书记为本科2021级新聘班主任颁发聘书,为本科2020级优秀班主任颁发证书,之后获评优秀班主任的四位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体会他们强调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在学业和生活上给予学生充分地帮助。在四位优秀班主任的发言过程中,与会老师认真倾听,优秀班主任对学生的浓浓关爱和辛勤付出得到在场各位老师的一致认可。在交流环节,新任本科2021级班主任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展望了接下来即将与学生共处的美好时光,就班主任工作的内容和方法进行了深度交流。最后,杨洁书记讲话感谢踊跃应聘班主任工作的各位老师,希望各位老师在班主任的工作岗位上,对学生进行正向价值的传递,在言传身教中更注重“身教”,用爱心和真情滋润学生的成长。

交流结束后,各班级学生代表来到会场,与新任班主任见面并进行了亲切交流,互相留下联系方式,邀请班主任加入班级群,现场气氛热烈融洽,为日后班级工作的开展建立了良好的开端。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