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洁主持。

首先,杨洁书记面向全体党支部书记作《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及实践路径》专题党课。杨书记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发展历程、丰富内涵和具体实践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同时杨书记强调,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历经长时间的发展,有其丰富的内涵,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并积极开展深刻的支部学习研讨活动,自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主动参与者和积极推动者。

随后,杨洁书记就党员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杨书记指出,党员信息采集工作对加强党组织建设、严格党员管理有着重要的意义,各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保证党员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进一步推动党务工作信息化、规范化。

接下来,由学院专职组织员李萌老师,具体带领党支部书记开展维护党员信息工作,并进行现场答疑指导,解决信息维护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本次信息维护工作,为后期更好的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扎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