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教职工摄影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活跃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使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创作一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和谐社会建设与和谐校园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国、爱党、爱校的炙热情怀,人工智能学院工会面向全院教职工,组织开展了2021年教职工摄影比赛。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发现自然之美、典藏美好生活”,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积极参与带动下, 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通过镜头记录下周围的人、事、物。此次摄影比赛共收到作品一百五十余幅,这些精彩的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我院教师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记录下了我们生命的点点滴滴,充分展示了教师们创意、多彩、与众不同的拍摄主张。

经过评审专家细致专业的评审,本次比赛共评选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8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4名。部分优秀摄影作品在网络信息中心二层展出,教职工纷纷前往观赏。

此次摄影比赛不仅体现出我院教职工高雅的生活情趣和独特的拍摄视角,同时发挥了文化交流平台作用,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得到老师们的充分肯定,大家表达了再次参加活动的强烈愿望。希望明年的摄影比赛会办得更好!



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