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吸纳新鲜血液,汲取前进动力 ——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硕士发展对象集中答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规范党员发展,为党吸纳优秀党员,注入新鲜血液,11月17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教二301教室开展2020级硕士发展对象答辩会。会议由辅导员田雪老师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并进行考察。

答辩会上,16名同学通过PPT进行了展示,表明了入党动机和入党意愿,展示了学习工作情况,阐述了思想觉悟上的进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表明了入党的决心。汇报过后,老师和党支部书记就党的基本理论和实事政治方面对发展对象进行考察提问。支部同志根据汇报展示及面试考察情况,填写“发展对象测评表”,对发展对象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定。

本次会议持续了两个小时,通过本次答辩会考察,严格了党员发展的质量关,同时也激励发展对象主动开展理论学习,积极思考,更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