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育同行,热爱生活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第二届摄影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每一个瞬间都值得被摄影记录,每张富有故事感的照片,都可以让人透过镜头感受其中的喜怒哀乐。为鼓励同学走出宿舍、走出教室,走进生活并发现生活之美,落实美育教育,11月,人工智能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开展第二届“小视野,大世界”摄影大赛。

本次活动持续两周时间,要求内容积极向上,展现人间温暖、生活美好和成长感悟等。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参与,征集到超500份作品。通过线下评选和线上投票方式,决出最佳创意奖1名、最佳内容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及若干优胜奖等。投稿作品中涉及到自然风光、社会民生等各个方面优秀作品。

此次摄影比赛不仅体现出同学们美好的生活写照和独特的拍摄视角,同时发挥了文化交流平台作用,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引导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大学生活,得到同学们的充分肯定。期待在下届摄影大赛中能够涌现更多的优秀作品!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