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AI由心生,创自手成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特色文创征集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对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锻炼学生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大家的审美鉴赏能力,人工智能学院团委面向全院学生举办“AI由心生,创自手成”文创征集大赛。

本次活动要求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包括但不限于笔记本、明信片、书签、U盘等各种类型文创。活动共吸引了33位才华横溢的同学投稿,通过层层筛选,有19位同学入围网络投票环节。文创设计包括明信片、手提袋、文化衫、 雨伞、口罩等,体现了同学们充分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根据参与情况,本次比赛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和投票,并根据投票结果设立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若干。

本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借助新媒体平台启发大家巧用奇思,联系生活,创作出有意义的文创产品,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主观能动性,培育学院文化特色。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