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冰雪相约,喜迎冬奥——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冬奥知识竞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纯洁冰雪,激情相约。为在全院营造出“关注冬奥、学习冬奥、参与冬奥”的良好氛围,激发同学们参与冰雪运动、学习更多冬奥知识的热情,领悟奥运精神真谛,人工智能学院于1110日至20日面向学院全体学生组织开展了线上冬奥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知识照亮冬奥,激情相约冰雪”为主题,设计了形式多样的冬奥知识问题。本次竞赛最终收到超过300份有效答卷。经过答题成绩、答题时间两个标准排序、选拔,本次竞赛共评选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7名,三等奖30名。活动期间,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公众号定期发布“AI说冬奥”,为同学们普及冬奥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促使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冬奥,领悟奥运真谛,同时发挥了文化交流平台的作用,在全院学生中广泛普及冬奥常识、冰雪运动知识等,收获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愿同学们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学习冬奥精神,勇于拼搏!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12月1日